望雪苑琼

初次驻扎老福特
无微博
然后,有些仿画没有标注出处,所以请大家帮忙@一下各位原著

腐,有错吗?「外加原耽必读书目」

最近不是在看原耽嘛

有人过来问我这是什么书

我跟ta讲是「耽美」

ta问我是什么内容

我就两字「男男⚣」

结果,ta说自己被恶心到了,「同性恋啊!口区」


我当时就气到💥

「男男怎么了,耽美又怎么了?吃你家大米了?还是喝你家汽水了?同性恋有错吗?他们没有错,错的明明是这个世界。你们有一些人往往都是这样,用自己的世界观去批判别人,我不觉得他们恶心,我很羡慕他们那种情感,“只是喜欢你,无论性别怎样”

真是不知道你们到底有没有尊重过这种情感。但是我珍惜他们。腐有错吗?我们真的只是在…在包容他们,尊重他们。」


最后我声明一下我的感受

腐女不是病,不是变态

我不认为爱情只限于男女

(一入腐门深似海,从此节操是路人)


原耽必读

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

娘娘腔

一醉经年

相见欢

镇魂

影帝

金牌助理

不死者

地球上线

当年万里觅封侯

(还有一些在置顶里看一看吖!这里是补档滴!比心~可能以后还会有。)

感谢陪我走过十几个春秋的原耽和爱原耽的你们

评论(13)

热度(75)